十二星座在装修——天秤座(Libra)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3日),正名应为天平座,取其公平公正之意,位于处女座之东,天蝎座之西,是黄道十二宫的第七宫。

公元1世界的凯撒时代,罗马人发现太阳运行到此星座时,正是昼夜平分的秋分前后,因此以前的天秤座是象征秋天到来的星座。

天秤座最大的有点就是公平。作为一个中立星座,天秤座不会偏袒哪一方,对待事物很公平。Ta们性格温柔,但是容易犹豫不决,依赖性强,最怕寂寞。

9.23~10.2的天枰,性情文雅,彬彬有礼,可爱迷人,美的鉴赏能力和艺术才华都很强。

10.3~10.13的天枰,心地善良、待人亲切,正义感强,有很强的同情心,经常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

10.14~10.23的天枰,平易近人,有很强的社交能力,渴望在朋友的欢声笑语中度过美好的时光,而不愿意在寂寞和孤独中度日如年。

田园风格,是通过装修装饰表现出田园的气息,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田园风格在美学上推崇“自然美”,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


田园风格的核心就是: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摈弃了繁琐和豪华,并将不同风格中优秀元素汇集融合,如地中海样式的拱。以舒适为向导,使这种风格变得舒适、轻松。


现代居室中的田园风格,通过结合自然,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在钢筋水泥的森林中拥有自己的一片“世外桃源”。“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方式被人们再次拾起,重新诠释。



评论
热度 ( 13 )

© 卡芃家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