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在装修——天蝎座(Scorpio)

黄道十二宫之第八宫的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位于天秤座之东,射手座之西,是一个接近银河中心的大星座,也是夏季星空最显眼的星座。

在萧瑟秋风中诞生的天蝎座,个性冷漠,神秘而性感,是一个喜欢探究事物本质的星座。天蝎个性冷酷,孤傲,注重个人隐私,不喜欢无所事事和庸庸碌碌的生活,有一双极其敏锐的眼睛,洞察力强,好斗,这些特质让天蝎成为职场中的佼佼者。

10.23~11.2的天蝎,个性顽固而富有神秘色彩,很难从平静的表面看到内心世界,在困难面前不气馁,有执行力。

11.3~11.12的天蝎,个性冷酷、极端,无法遏制的欲望和强烈的激情,可能会成为动力,也可能会成为缺点。

11.13~11.22的天蝎,性情矛盾,高傲又胆怯,热情又冷酷,容易变成一个情感抑制和个性极端的人。


港式风格,多以现代为主,大多色彩冷静、线条简单,以金属色和线条感营造金碧辉煌的豪华感,简洁而不失时尚。

如果觉得这种过于冷静的格调不够柔和,也可以用一些合适的家居饰品来协调、中和这种冷静。

如果把整个居室的设计比喻成一部电影,那么家居设计就是电影中的配乐或者说是插曲,总在最打动人心的时刻出现,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芃家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