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十足的Loft风

Loft的字面意思是仓库、阁楼,但这个词在二十世纪后期逐渐时髦并且演化为一种时尚的居住与生活方式。

20世纪40年代的时候,loft这种居住方式首次在美国纽约出现,艺术家与设计师们利用废弃的工业厂房,从中分割出居住、工作、社交、娱乐等各种空间,他们再厂房中构造各种生活方式,创作行为艺术,或者办作品展,淋漓酣畅。

在20世纪后期,loft这种工业化和后现代主义碰撞的艺术,逐渐演化成为了一种时尚的居住与工作方式,并在全球广为流传。

自由、开放、贯通是loft风格的空间设计原则,尽可能的减少空间中隔断的使用,而主要通过一些软装饰来起到空间分割作用,使空间流动性大大增强。

Loft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可以让空间完全开放,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使它蕴含个性化的审美情趣。粗犷的水泥墙面,金属装饰,木质桌椅,可张扬也可含蓄,复古又现代。

Loft风格是一种大胆奔放的装饰设计风格,有着很多其他风格无法具备的特点,如分割出居住、工作、娱乐等各种空间灯光。Loft风格装饰通常在保留了工厂原本的工业氛围的同时,加上家居装饰的时尚元素。

Loft让公祖和居住不必分离,可以发生在同一个大空间中,使居住者即使在繁华的都市中,也仍然能感受到身处郊野时那样不羁的自由。

评论
热度 ( 1 )

© 卡芃家居 | Powered by LOFTER